欢迎来到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1.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2.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3.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4.png
文明·平安·法治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文明·平安·法治 » 正文

绿色出行周活动倡议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4857

市民朋友们:

安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城市更美丽,让安阳更文明,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也有赖我们付诸行动。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活、健康生活,积极倡导低碳生活方式,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议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和支持低碳、绿色出行行动,选择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减少对小汽车的依赖,选用公交车、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或以步行方式出行,以自己的一份贡献,换来城市文明的一个进步。

二、提倡私家车车主每周尽量少开或不开私家车,共同选择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建议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公务车辆除执行必要的公务外,尽可能停开。

三、市区中小学校鼓励学生提高自立能力,倡导无车接送,动员家长尽可能以步行或乘公交方式接送孩子。

四、各级领导干部和公务员要率先垂范,带头践行绿色出行,引导广大市民采用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共同营造畅通、有序、环保的安阳城市交通氛围。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绿色出行,减少空气污染。我们相信,有了你我的共同努力,安阳的空气将会更清新,安阳的天空将会更蔚蓝,安阳的未来将会更美好。


 
 

豫ICP备15019654号-1  电话:0372-5061212

扫描加关注 官方账号:
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