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1.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2.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3.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4.png
栏目导航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 正文

安阳市科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李俊 审核:杨亚鹍  浏览次数:3637

9月7日,市科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庆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李庆山、张兴玉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市科协纪检组组长郭宝山到会指导。

会前,市科协办公室专门下发通知,就开好市科协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市科协党组于9月3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年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等,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深刻反思,做了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

赵庆林首先代表市科协党组班子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结合科协实际情况,深刻查摆和剖析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在树立“四个意识”、从严管党治党、落实巡视整改等方面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宝山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郭宝山指出,市科协党组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问题找得准,原因析得透,措施定得实,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郭宝山强调,落实整改、促进工作是民主生活会的根本目的,不能思想认识停留在口头上,整改措施建立在书本上,要对照查找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行动。要把落实整改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用实用好扶贫资金,推进驻村帮扶取得实效。要把落实整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发挥领导带头的作用,建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要把落实整改工作和整治“邦圈文化”、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赵庆林作了总结发言。赵庆林指出,市科协党组班子要齐心协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肖文)

 
 

豫ICP备15019654号-1  电话:0372-5061212

扫描加关注 官方账号:
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