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1.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2.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3.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4.png
栏目导航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 正文

安阳市科协主要领导调整 常慧芹同志任主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3  作者:杨亚鹍  浏览次数:12594

2019年2月2日(戊戌年腊月廿八)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关于调整市科协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命决定,常慧芹同志任市科协主席;乔国强同志不再担任市科协主席职务。

原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乔国强,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科科长刘会敏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庆林,党组成员李庆山,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兴玉及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庆林主持。

刘会敏宣读了市委关于干部任免的重要决定,简要介绍了常慧芹同志履历,肯定了几年来科协工作的成绩,并代表市委组织部对干部调整期间组织纪律提出要求。

常慧芹在会上做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她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为能到市科协工作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常慧芹表示,将珍惜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秉承市科协的优良传统,真抓实干,努力做好如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讲政治、守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讲责任、敢担当,尽快熟悉情况,接好接力棒;三是讲团结、顾大局,维护团结,加强协作,打造一个干事创业的新局面;四是讲廉洁、做表率,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人,和赵庆林书记一道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乔国强在会上深有感慨的说,自2004年来到科协已15个年头,感谢15年来科协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今天,市委为我们科协派来常慧芹这样优秀的干部,是我们科协的福分。常慧芹同志是2001年参加公选,从基层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干部,理论功底深,工作能力强;待人友善,为人谦和;自我要求严,群众口碑高。相信常慧芹同志到科协任职以后,科协工作能再上新台阶。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庆林最后讲话。他说:这次市委对市科协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体现了市委对市科协事业的重视和关心,对科协干部队伍的关怀和信任,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对乔国强主席15年来呕心沥血、殚精竭虑,为科协事业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表示感谢,真诚希望乔主席退休之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科协工作。对常慧芹同志来市科协工作表示由衷地高兴和热烈地欢迎,并将与常慧芹主席一起,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扎实抓好科协深化改革,切实履行科协“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能,为安阳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豫ICP备15019654号-1  电话:0372-5061212

扫描加关注 官方账号:
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