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1.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2.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3.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4.png
栏目导航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 正文

安阳市科协主要领导调整 程志勇同志任党组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杨晓波 审核:杨亚鵾  浏览次数:3978

2022年3月9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关于调整市科协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命决定,程志勇同志任市科协党组书记,赵庆林同志不再担任市科协党组书记职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刘楠宣布市委任命决定。市科协主席常慧芹和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庆林主持。

王东海介绍了程志勇同志的履历,肯定了近年来市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筑牢政治品格,永葆忠诚之心;二是要坚持团结一心,凝聚奋斗合力;三是要融入全市大局,砥砺担当精神;四是要秉持人民至上,坚持初心使命;五是要保持廉洁操守,涵养廉洁生态。希望以此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市科协认真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立足岗位,服务大局,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努力奋斗。

程志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能为全市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工作中,将与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一道,讲政治,讲勤政,讲团结,讲纪律,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辜负市委信任和重托,把科协工作做好,形成全市科技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赵庆林在会上说,在市科协工作已有10年,能在这个岗位上顺利开展工作,要感谢组织的信任关心,感谢班子的通力合作,感谢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配合。相信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程志勇同志的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支持下,市科协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常慧芹表示,十年来,赵庆林同志聚焦主责主业,狠抓作风建设,科协气象焕然一新。感谢赵庆林同志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向程志勇同志表示诚挚欢迎。程志勇同志政治素养高,领导能力强,到科协担任党组书记是对科协领导班子的加强。相信在程志勇同志的带领下,科协事业一定能取得更大成就。



(图:肖文)

 
 

豫ICP备15019654号-1  电话:0372-5061212

扫描加关注 官方账号:
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