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1.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2.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3.png
http://www.ayskx.org.cn/skin/default/img/tt4.png
栏目导航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阳市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17286

 

  

  根据河南省科协《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确保活动正常开展,安阳市科协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2017年全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方案。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为主题,重点宣传中国科技事业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弘扬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争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切实担当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拓先进生产力、传播先进文化的历史重任,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二、活动时间

   5月18日—5月30日

  三、活动具体安排

  (一)慰问基层科技工作者系列活动

  时间:5月18日—19日

  组织人员深入高新区、汤阴、内黄、林州等县(市、区)走访慰问企业一线科技人员、农村科普带头人、青年创新创业先锋和优秀老科技工作者代表。

  (二)组织参加安阳市2017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时间:5月23日—30日

  宣传科技扶贫成就,展示科技精准扶贫脱贫、我市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等成效;举办特色科普活动,组织农业、蔬菜种植、畜牧养殖等专家开展科技咨询服务活动;组织我市“科普大篷车”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滚动播放“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公益广告,宣传“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设立的背景和意义,宣传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弘扬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

  (三)科普教育基地向科技工作者优惠开放活动

  时间:5月18日—30日

  全市所有科普教育基地向科技工作者优惠开放,并悬挂横幅,进行科普宣传。

  1. 航空科普展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5月27日—30日

  在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节期间,组织开展航空科普展系列宣传活动,免费向市民赠阅《科技强国梦》一书。

  1. 发表《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

  在《安阳日报》上发表《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阳市科协

  2017年5月17日

 

 
 

豫ICP备15019654号-1  电话:0372-5061212

扫描加关注 官方账号:
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